由於怡君三天後出國,於是有機會遇到久惟的張璧,五年不見了吧,自從99年金穗音樂營後應該就沒有遇過她了。其中,她去德國三年,如謎一般的三年。

也見到了士猷夫婦,致維,後來荃--理律名律師--也在下班後趕來參與我們的聚會。

其實這些組合相當有趣,我們彼此間互相認識,卻未曾同時在同一個合唱團聚集過大家,台大團、金穗、愛樂、T42,大家各自參加過其中的一兩個﹝突然發現,士猷全都走過一遭,真了不起﹞,就這樣的跨接住所有的人。

話說回來,聽到張璧說著她在德國的所見所聞,在一個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國度,遭遇到挫折、誤會與失落,一次一次跌倒再爬起來,如何的自我追尋,以及對其它人的應對進退,讓人由衷的欽佩。

今年該應該是個好年吧,合唱圈的朋友們,好幾個選了今年出國念書,炫超、怡君、文珩、桂薰、亮亮、景雰,挺壯觀的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