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半個小時的blog沒存,不小心因為msn按到F1,所有內容全毀,超級衰。

Jessica跑去Columbia University上課,小兔也恢復學生生活,不能再從頭陪到尾玩耍,不過,好心的王元元當了我們一整天的導遊加伴遊。

我們坐了地鐵到了Manhatan最南端,準備搭船到自由女神所在的小島。元元說上次她們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很幸運的,我們在這涼爽的天氣,竟然只排了十分鐘就上了船。

在船上,觀光客們興奮的朝著自由女神,朝著遠方的Mahatan,朝著另一側的New Jersey狂照,自然身為觀光客的我也不例外。

很快的,到了小島了。不同於Manhatan繁華,這裡就像是個大公園,大家可以吹著海風,隨興的撥弄著亂髮,偶爾抬頭仰望矗立的自由女神像,偶爾看看海的另一岸的繁華。可以很舒服的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在互外吃個漢堡薯條,跟朋友聊聊天,曬個太陽,機警的躲著鴿子便便的攻擊,享受著食物留下來,數種鳥類俯衝搶食的刺激,實在是個很讚的地方。

接著逛完Ellis Island,看完了移民博物館,我們便回到了Manhatan。

下了船,遇到了一組街舞藝人,他們的舞真的跳得好棒,不愧是NYC,到處都可以看到好專業的演出,享受了十多分鐘的演出,只要最後給他們$1的鼓勵,真的是在NYC最棒的意外驚喜。

晚上,我和大學直屬孟蓉約吃飯。今天是她生日,所以跑來紐約玩耍,也因此我們能在異鄉重逢。晚餐,我們就在applebee 享用了美式的大份量餐點,大到我吃不完要把一半帶走。

學姐和學姐夫飯後去看chicago,從TKT買到的五折票,真是非常好運氣。我們便互道再見,然後去玩具反斗城逛了一圈,變坐地鐵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