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Woodberry outlet。

一早,Jessica,Joanne和我便爬起來準備要去outlet。先坐地鐵到 Port Authority Station,走出來後,問人要去那裡搭車到woodberry,那個地方太大了,很多人其實也搞不太清楚要怎麼走,所以弄了半天,才終於到了ticketing去買票。

Jessica跟票口的工作人員問了好一會,結果那個人語焉不詳又不太想回答似的跟我們講來回要$37,他背後也貼了張很大的說明用了幾種語言寫著來回$37。買了票後我們一直覺得很奇怪,一方面實在很貴,二方面他的回答讓我們都一頭霧水,再者我記得元元有過說買車票時可以『買票加coupon的package』,而我們手上的coupon是個奇怪的chico's xxx,反正就是我們不會想要去買的那個牌子。

於是乎,我就又跑到售票口,看仔細上面的說明,在這同時也看到最下面被擋住的地方有中文(可惡,故意把中文放很下面欺負我們)的說明,那個說明也很不清楚,讓我不知道賣票後免費加送coupon還是可以ticket only,我就又再去問了售票員,他這時候才很心虛的說,可以只買ticket only,說完了還裝作沒事的看看後面看看旁邊,跟幼稚園的小朋友說謊後的表情一樣,其實還蠻可愛的。

買到了$29的票,上了車,前往了傳說中的outlet。

哇~ 這整個就是個度假村嘛,一棟一棟的小木屋,編排在這片廣大的土地上,每一棟都是讓很多人看到了會尖叫的牌子。當然,我們身邊的尖叫jessica就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事實上,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是個很沒有物慾的人,對這些名牌的瞭解幾近於零,所以今天也是本人對名牌瞭解之旅,所以不應該提太多逛街的過程以免見拙,那我只好說一下咱們買了些什麼東西。

本公子在outlet買的第一件東西是什麼,各位客棺猜猜看。扣除飲料食物後,答案是Disney。我竟然逛得最開心的是Disney,在禮面看到超級可愛的娃娃,就想說這一陣子打擾了小兔和annie的生活,昨天也受了元元的照顧,那就買了一隻Nemo一隻Pooh,一隻後來被王元元嫌棄還丟在地上的跳跳虎。大家不要聽她狡辯說是不小心的,我想一定是她潛意識作祟的反應。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Reebok買二送一的鞋子,本來售價就已經超便宜了,現在又買二送一,害我心動到不行。可是,理智的我想了想我的行李,還有平常我鞋子的耗損程度,加上又想要去買timberland的鞋子,想呀想呀,又只能空手走出Reebok。

最後我買了兩雙timberland的鞋子,共$108。在C.K.逛了好一會,兩件$60的牛仔褲,我就是挑不到第二件我喜歡的,所以放棄,最後又只買了兩件摸起來很舒服的T shirt,$30。

就這樣,我果然不是個適合shopping的角色,不像有某個什麼卡的小姐,唉~ 不說也罷 :p

最後提了大包小包,塞在公車裡,回到了紐約,再回到小兔家。元元過來找我們玩耍,因為她明天要出去玩,所以只能這時候把禮物拿給她,也所以本來想要最後一天再給小兔和annie的Pooh和Nemo提早曝光。不過那幾個女人全部圍在jessica買的東西堆,high到了我們三個在旁邊的男士,只能冷眼在旁邊搖頭。

對了,小草莓,有沒有後悔沒跟我們來,有Pooh唷,而且超超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