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這次紐約行的日誌寫完,不過由於和同伴的相片還會整合,所以還沒能將照片放上。當我將照片放上後,我會連帶將blog連結上適合的照片。

這次紐約行真好玩,但是也是靠得我身邊這些好友至交的幫忙我才能成行的,所以在此銘謝
阿信:幫我載兔兔給德嘉,以及載我們去機場。

德嘉:無微不至的幫我照顧我家寶貝,讓我這十來天得以放心出去玩。

邱翊:在我急著找機票時,熱心的幫我確認,隨時ready幫我訂。

Jessica:幫我緊急聯絡旅行社,讓我可以買得到便宜的機票。

小兔:這次在紐約的起居都靠著小兔照顧,而且這樣的叨擾害得她常常得放下課業來幫我們忙,真的非常感謝。

炫超:從Boston趕來陪我們玩耍,而犧牲了和小兔相處的時間。

昌翰:幫我們訂The Blueman Show的票,而且義氣的從Marryland趕來找我們玩。

Annie+Warren:占據小兔和他們家那麼久,把客廳弄得一團亂,而且常常熱心的陪我們聊天,還告訴我們很多很讚的食物和玩耍的地點,並且給我們很多留學申請該注意的資訊。

文勤:這次紐約行一開始也是因為文勤的邀約,當然因為最後跟joanne、jessica同行並且住進小兔家而沒有和文勤同路玩耍,但是她當初在我完全還沒有想要去那玩時,給了我們很多好的建議,並且幫我們訂了很便宜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票。

元元:很熱心的陪我們玩耍,陪我們自由女神一日遊,陪我吃早餐,陪我們聊天。

博士:陪我去把想念的兔兔載回家,實在義氣。

以及其它關心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