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想要帶都比(Dobby,不是嘟比喔)去結紮,原因絕對不是我無聊,或者是嫌錢沒地方花,更不是如同一些朋友想的我是sexist,只帶母兔去結紮而不是帶公兔嘿嘿(HeHe)去,原因很簡單,是因為母兔不結紮,老了後會有五成到八成的機會得到生殖器官病變。

即便自己知道這樣做是對的,可是只要想到Dobby得去挨上一刀,心裡就是有莫名的不捨,看著她的表情,無辜到讓我狠不下心來,所以拖著拖著,拖到了現在。

嗯~ 狠下心來,我預約了極富有口碑的『剛果非犬貓動物醫院』,醫生說他們不接受未曾看診就直接手術,所以我得先帶Dobby去看第一次診。

帶著Dobby經過捷運的折騰,千辛萬苦到了醫院,很快的結束了簡單的檢查,可以接受預約手術了,親愛的Dobby,辛苦妳了,再忍一下,過幾天開了刀,妳就會有健康的身體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