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王元元小姐丟來了一首,
由光良和范瑋琪唱的歌『好寂寞』,
第一次聽,並沒有得到我太大的共鳴,
只覺得副歌挺好聽的,男女歌手的技巧都相當不錯,
還有光良的key對我這個Bass來說實在很難唱。


神奇的是,某次上班在忙,
懶得去放其它歌,就讓這首歌在iTune上重複放,
忙著忙著,背景音樂也在放著放著,
之前沒仔細去聽的歌詞,在這一剎那,
全都進入了我的腦袋,
隨著音樂,莫名奇妙的一陣寂寞感湧上心頭,
我發現我愛上了這首歌。


這幾天的寂寞感都歸咎於這首曲子,在此銘誌。



========================================

我願用真心交換你,偶爾分到你一點關心,

就算你不能完全屬於我,我也願意照顧自己。

有時愛就是那麼奇妙,怎麼也想不到,想不到我竟如此的為你執迷,

也想不到我只要一刻不見你,就無法呼吸。

看窗外霓虹燈在閃耀,情人在街道上擁抱,

我的夜只能依靠不停想你,才會有心跳。

好寂寞,每當想起你的時候,好像痛要將我吞沒,卻不能對你說。

好寂寞,我會試著自己掙脫,就怕你會放不下我,

曾說過要讓你自由,就該學著放手。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鍾興民 演唱:光良&范瑋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