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by一段時間,就會在廁所上留下經血的痕跡;Dobby會咬自己身上的毛扯下來,因為當母兔以為自己懷孕時(假性懷孕,《註一》),會拔毛來布置一下自己的產房;公兔兔會噴尿,嘿嘿常常就亂噴尿;嘿嘿的nipple就一直不若Dobby的明顯;母兔比較容易堆積脂肪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生小兔兔, Dobby就比較胖,所以她又叫楊小胖。

以上種種,讓我一直以為嘿嘿是男生。

所以當Dobby結紮傷口癒合後,我試著讓她們相處,可是一放在一起,她們還是會卯起來追逐,有幾次在狹小的籠子裡,似乎都把自己撞傷了,連我為了救她們,都被割傷。而在某一次,嘿嘿成功的抓住Dobby,做出了十八歲不宜的舉動,讓我決心帶著『公』嘿嘿去結紮以免在追逐時受傷,而且,看到Dobby被強行征服,還是會不忍心。

跟剛果寵物醫院《註二》約了今天中午看診,也才在醫生檢視下,終於如小白長得像哥哥一樣《註三》,解開了這個世紀身世之謎。

嘿嘿,從今天起,我會把妳當女生養的,去買裙子給妳穿。


註一:不然Dobby沒機會和男生相處,降子都能懷孕,那就要改名叫瑪莉亞了。
註二:請參閱『終於下定決心』一文。
 註三:真相(像)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