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時間要準備GRE了,所以今天跑到南陽街的『來欣』去報名課程。

原本打算報名3/13開始的課程,可是因為課程關係,所以我只能報名2/27開始的課。為什麼當初希望能拖到3/13再上呢,其實呀~~ 故事很簡單,因為現在(2/12)是一個月前,所以報名費可以優待一千五百元,啦啦啦,我整個是個精打細算的小氣鬼。

換到2/27來上,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接著的課程讓我開始有點膽怯,並不是像王元元想的,擔心我是課程中難得的老先生,而是,這一步跨出去,可是沒有回頭路了。不論怎麼低調,為了要上課,得提早到五點半離開公司,我想我應該沒本事跟同事們連編十週的理由而不被發現的,而一旦發現,時間一到,想必就會有如排山倒海班的關心蜂湧而至,『光弘你要出國念書唷』,『光弘你想念那間呀』,『光弘你GRE考了沒?考幾分?』,到最後『光弘你學校申請的如何?』『光弘你很遜耶,離一間都沒有』....................


樂透,我靠你了。


ps. 不知道放個文昌帝君的像,對英文考試有沒有助益?說不定文昌帝君有隨時代進步,英文也嚇嚇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