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還算蠻喜歡一個古老的樂團”Beyond",
雖然不像對林憶蓮的執迷而去瘋狂買唱片,
但是他們的歌是我會喜歡聽的。

這首歌很重要的主要原因是,
它在一齣我自幼很喜歡的電影中,
一幕感人的片段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重要到一聽到前奏,
心就會揪一下,然後腦海中浮現那場景。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說那部電影叫什麼,
因為長大後回頭去看這片,
會覺得實在有些灑狗血 :P

好,讓我們平心靜氣,
來聽聽這首對我有意義的曲子,
悼念短暫的溫柔。


===== 以下是歌詞分格線 以下是歌詞分格線 以下是歌詞分格線 ====

短暫的溫柔
作詞:劉卓輝 作曲:黃家駒

也許註定 我們的憂鬱永遠也揮不去
甜言蜜語 也不能說明 這是美好結局
生命的憧憬從不清晰 為什麼要清醒

短暫的溫柔 已經足夠 充滿我的離愁
短暫的溫柔 刻骨銘心 讓我獨自回憶

未來日子 保護妳自己 當我無言離去
不要眷戀 也不用提起 曾有這一段情
飄泊的身影從不安定 為什麼要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