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澳洲的Sandy Chou小姐的call in,
提供了我們『相愛時候到了』之粵語版歌曲,
讓我有辦法在對岸的網站中找到這首歌,
讓我們來聽聽不同的味道。


===========================

曲:keizou nakanishi 詞:林振強編曲:黃偉年

把身心都震撼是神奇的吻
如排山倒海更動人
把風火海灼滾是紅唇的印
還燒滾你我全身

急風可以震烈雪山冰塊
火也可將鑽石完全分解
海發怒時亦震得地球都翻滾四擺 ooh
可惜比起世上某些境界
所說的不算是神奇偉大
當你用唇上那些夢想衝擊我
才是震撼才真真痛快
把身心都震撼是神奇的吻
如排山倒海更動人
把風火海灼滾是紅唇的印
還燒滾你我全身

不可根據化學解釋反應
火吻中天與地狂搖不定
相對論和物理都未能可分析處境 ooh
只知一起我便緊張高興
火吻中找到是神奇生命
請繼續流露你那些真本性
來吧震撼來把心佔領
把身心都震撼是神奇的吻
如排山倒海更動人
把風火海灼滾是紅唇的印
還燒滾你我全身

把身心都震撼是神奇的吻
如排山倒海更動人
把風火海灼滾是紅唇的印
還燒滾你我全身
把身心都震撼是神奇的吻
如排山倒海更動人
把風火海灼滾是紅唇的印
還燒滾你我全身
最愛你震撼我震撼我多多都不夠多
最愛你震撼我震撼我多多都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