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了,
開始搬出我愛的高領衫來穿,
雖然我也愛穿襯衫,
但可以耍耍懶不燙衣服,
高領衫的加分又多了些。


以上的鋪陳純屬無意的呢喃,
主要的故事還是因為天氣涼了,
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這不是一首排行榜上大熱門的曲子,
只是一張很平常的專輯夢了瘋了倦了》
(但是我好喜歡這張專輯,
而且剛剛發現這張專輯的評價好高),
裡面排在第五首的簡單曲子,
但是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輕輕柔柔,似乎就像是走在秋天的街上,
一點點的蕭瑟,一點點孤單,
一點點輕鬆,也卻一點點悵然若失。


我很喜歡這首歌,
獻給終於來臨的秋天。


=================================
作詞:小美 作曲:R.Flack/B.Miles/M.Angelou 編曲:Terry Chan
微涼的秋,蕩來傷口
微涼的酒,苦澀輕透
微涼是我,未忘藉口 道別某個深秋

為何當天,不懂去愛 為
何分開,方知熱愛
為何夜了,蕩來感慨 是否不應該?

匆匆一生獨自上途 風乾情感的苦惱
我站進街角墮進了夜霧 像消失地圖(在漆黑裡默禱)
無夢的心不懂去愛 讓孤單心靈失去你 寂
寞感覺此際蕩來 是否不甘?
差一點把你再擁有 但我心卻害怕靜候(心卻在詛咒)
夜了想到以後 不在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