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單單一周內,兩次在公司加班整夜到隔天晚上才能睡,
忙到天昏地暗,三餐也不定,
常常白天沒吃什麼正餐,
一熬夜就吃起了平常不太碰的宵夜,
整個一個是不健康,
而且年紀大了開始覺得有差,
身體開始有點吃不消了。


可是,如同廣告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咖啡』,
嗜看電影的我也有所堅持,再忙也要去看電影。


除了上戲院外,有一些過去有些很讚的片子也相當值得一看,
所以我很愛去租DVD來看,雖然總是會忙到看完已過期而被罰錢,
但是只要找到時間我就會想辦法看電影。


這兩天忙完後,我再把一些很棒的片子寫成文章和朋友們分享。


這週六練唱時,我正好帶著一片DVD(註一)在身上,
想說晚些去加班時開個小視窗順便看(註二),
正巧指揮大人因故會遲到一小時,而且練唱場地有DVD機和電視,
那我就拿出來和大家殺殺時間。


此時,團上的朋友就冒出一句話,
『你會去租DVD喔,這樣好宅喔』,
整個心碎,竟然被說宅,
而且,環顧四周,身邊應該沒有那個朋友像我那麼頻繁的上電影院吧,
每個人敗家的型式不同,我的敗家模式就是有好看電影看,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看,
只不過是『慾求不滿』的去租個DVD,
竟然被說『宅』。


俗話說,宅不是病,但宅起來會出人命。


原本就承受著『園區工程師』的原罪,
彷彿什麼虐貓,偷窺,上網援交都跟『園區工程師』有關,
大家腦海中的『園區工程師』應該就是收入ok,
忙碌得沒有人生,所以只能在下班後,
躲進自己的小小世界,沒有朋友也沒有運動,
完美的如同量身訂做般和密合,
孤單的獨自虐貓,偷偷的做壞事,學Keroro做做模型,看看DVD。


啊~ 看看DVD,我應該沒有這麼宅吧?


話說,宅男是否也有春天?
日本電影的電車男鼓舞了全世界的宅男,
只要有愛,宅男也可以在電車上邂遘到愛瑪士美女,
設定目標,全世界會幫你達成你的夢想的。
網路上的良善網友們,會鼓勵你勇往直前追求夢想,
會教你怎麼樣一步一步的努力,會告訴你怎麼應對進退。


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在台灣,請試著上網說『我在捷運上遇到一個絕世美女,我要怎麼認識她追求她』,
這時候可能出現的結果是
1. 醒醒吧,阿宅。
2. 閃開,讓專業的來。
3. 五樓也想認識捷運美女。
4. 推倒吧,男孩。


當阿宅的人生是苦澀的,連在辦公室出現性騷擾的可能性都比較高,
附上一個短片,大家共勉之,還是不要當阿宅的好。



這是網路上偷來的,附上原本的網頁: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920055

註一:《非關女孩》(Pieces of April),很好看的獨力製片電影。
註二:反正是加班嘛~ 就像在家裡工作常常會開著電視一樣。

註最後:這篇真的是閒言閒語的胡謅,太久沒寫文章了,隨手記個事讓大家別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