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者龜:炫風再起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MDB: 7.1。3D動畫超棒,常常幾可亂真,打鬥緊湊熱血,梗還挺好笑的,
    啥?故事性?別鬧了,你會要求看《愛在巴黎日落時》(Before Sunset)有壯闊的史詩場景嗎?
    重點這是我們這年代童年的回憶,所以一定要看。

陪我走到世界盡頭  (Monsieur Ibrahim)
   
IMDB: 7.6。我對溫馨小品沒有抵抗力,尤其那種不刻意雕著劇情,
    卻總是帶來許多共鳴的好片。老牌演員奧瑪雪瑞夫(Omar Sharif)自然流暢的演出,
    句句充滿智慧的生活小語,平凡卻展現出無限魅力。

門徒:
   
難得的華語片佳作,尤其之前看過爾冬陞和華仔合作過些片子,總覺得不太有信心,
    但是這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看的電影,華仔和張靜初、古天樂在裡面表現的值得讓人一再討論,
    (我和曉珮、阿信看完後坐在Fridays討論超過兩個小時的劇情),
    只是看完後心情很差,讓人很沮喪。

恐懼的總合 (The Sum of All Fears):
    IMDB: 6.4。看來我跟IMDB的tone不合,我就覺得這片還蠻好看的呀。
    美俄雙方因為新納粹主義者引爆核彈,觸發了恐懼的神經,核戰一觸即發,
    年輕的傑克雷恩(老的後幾個故事是哈里遜福特演的)努力將這場災難平息。

三百壯士 -- 斯巴達的逆襲 (300):
    IMDB: 8.4。事實上我不愛這片,戰爭畫面很寫實殘酷,但是導演愛用不知所謂的慢鏡頭,
    以及為了強化斯巴達的抵抗能力,找來了在魔戒擔綱的強獸人和星際大戰的巨獸動物明星,
    而整個故事的原貌請參照wiki: http://0rz.tw/432oW

硫磺島上的英雄們 (Flags of Our Fathers):
    IMDB: 7.2。不同於傳統戰爭片的你死我活,全片以時空交雜的方式,
    將政治、人性、殺戮、恐懼及痛苦交織在一群被塑造出來的英雄身上,
    而在閃光燈之下,這些英雄們都有著不堪回首的陰霾及繁華褪盡的悲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