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的事很多,老闆大人傾囊相授希望能將我養育成材

(整個好像爹娘一般),如洪水般的湧來,

著實讓我吃不太消,

而我自己在下班後有限的時間裡,想做的事又太多,

回到家,不管怎麼壓縮,時間就是不太夠用,

所以最近網誌更新速度銳減,

為了怕親朋好友擔心我出了意外,

或以為我跟誰私奔去,

所以該寫寫東西放上來。





糟糕的是,還真不知道要寫什麼。





最近看的電影,符合我最新自訂的規則『好看又不熱門』的片,

大概就是《薄暮之光》了,但是,此片意境太高,

小的我又不太有什麼內涵,能夠精準抓到大師想表達的東西,

這~ 嗯~ 我們還是跳過這部電影。





那DVD呢?嗚嗚嗚~ 我最近實在沒空看呀,

硬碟裡躺著《伊莉莎白小鎮》《非關男孩》,

很久很久以前買的李安大作《與魔鬼共騎》《冰風暴》都快發霉了,

天呀,我好想看電影。





所以,只好放首憶蓮姐姐的好聽的歌上來和朋友們做個交流。





這是憶蓮姐姐在台灣的第一張專輯,《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當時的我被她的聲音和舞蹈徹底馴服,

而多留意了她的相關的新聞,以及一些節目亮相,

沒想到,她的言語及舉手投足間的魅力,

讓我徹徹底底的為她著迷,

此時,還記得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當然,主打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為大家所耳熟能詳,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只是今天要放的是同張專輯的另一首歌曲,

事實上我猶豫了一陣子,原因是裡面有其它幾首歌我也很喜歡,

包括了翻唱歌《I Still Believe》、《走在大街的女子》、

《情人的眼淚》(改編的很酷》、《愛傷害了你我》等等,

不過,我還是決定放上這首。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詞,丁曉雯作詞功力實在沒話說的厲害,

精準的抓住錯過的感情、傷過的心、堅強的脆弱,所引起的淡淡心酸。





希望大家喜歡,也許我可以改變過去一張專輯一首歌的習慣

(這習慣是因為我找不到其它專輯相關的照片放在文章中,沒有照片,感覺上就怪了點),

將其它幾首歌也放上來。





===============================

你走不要奢求

沒有更多的溫柔

最後的一個吻

是我能給的所有

我們曾互相擁有

承諾卻不願說出口

你我都沒有把握

是否能珍惜愛到最後

錯太多是該結束的時候

不該傷心不要難過

曾經深深相愛過已足夠

你走現在就走

夜色愈來愈深濃

請別讓你別讓我

再有機會去犯錯

永遠的感情難求

不要讓掙扎在心中

自己的心自己感受

在這相守的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