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不打烊 (Fauteuils d'orchestre)



美麗誘惑 (A Good Woman)


IMDB: 6.5。爛蕃茄: 39%。
我承認我是被這兩位女主角吸引,
史考莉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及海倫杭特(Helen Hunt)的魅力無比,
讓我還挺喜歡這部電影的。
整個故事改編自英國著名劇作家王爾德的作品
《Lady Windermere's Fan: A Play About a Good Woman》,
故事的大綱可以參閱電影開眼的介紹。




勾引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

IMDB: 5.1。爛蕃茄: 11%。

不是一齣很讚的電影。有點兒莫名其妙,
雖然荷莉貝瑞(Halle Barry)還是挺迷人的,
不過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就不知在裡面幹嘛,
中間製造了一些玄疑的伏筆,太刻意要做些什麼,
呈現的劇情就有些扭曲。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

IMDB: 8.3。比我的預期來的好,是一齣娛樂性極高的電影,
主要是前半部份搞笑成分很高,梗也很有趣,
只是後半部份打鬥的節奏緊湊,而正反方實在不容易辨認,
所以有點兒迷惘。當然,不會有什麼很讚的故事情節就是了。



看不見的城市 (In the Cities)

台北電影節選片。

一部節奏緩慢的片子,片中娓娓道來四個人所遭遇的障礙,
各自在自己的內心有著其哀傷。

不太知道怎麼描述這個片子,有點沉重點電影。



破綻 (Fracture)


IMDB: 7.1。

久聞的鬥智片,高智慧型殺妻犯玩弄司法,將檢察官及警方耍得團團轉,
最後的故事,嗯,院線片,不提內容。

安東尼霍普金司(Anthony Hopkins)演技實在太好了,
通常只要看到有他名字的片,我都會有衝動要去看。
一如《沉默的羔羊》系列的漢尼頓醫師,他總是能用很細瑣的小動作,
把角色演得活靈活現,尤其這種城府極深的角色,他就是入木三分。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