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公子畢生第一次自助旅行,紐約市。

其實說不上是自助旅行,畢竟除了機票外,我沒有規畫任何具體詳細的行程,住宿是住好心的小兔家,星期六要看的show the blueman group 是體貼的、要從馬里蘭趕去紐約找我玩的昌翰訂的,pantom of the operathe lion king 是尾隨文勤的行程走的,預期有一天晚上要去小兔系上上課玩耍,預期有一天晚上要找大學直屬學姐孟蓉吃飯,預期要去逛兩大博物館,預期去幫Julie買包包,that's all my plans I have made.

但是,我還真的忙東忙西去準備一土拉庫的行李,幫炫超和小兔帶一些用品,幫昌翰買了一堆的書,和一隻跑了半個台北才買到的音叉,幫Karina跑了也約莫半個台北才買到的十二雙拿來當中文助教課給學生當禮物的漂漂筷子,以及去了兩間誠品才買到的漢英詞典,跑了四間誠品、一間金石堂、一間何嘉仁、一間城邦、以及一間中國音樂書坊都買不到的西洋音樂故事,最精彩的是買到我猜是全台北市唯一的一隻跳跳虎娃娃當王元元的生日禮物。

想一想,真有成就感,哈哈哈。其實,我應該是去紐約促進台美經濟交流的 :p

希望我沒漏掉什麼我自己該帶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