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雲人物 (Man of the Year)

IMDb: 6.2。

HBO播映,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主演受歡迎的政治脫口秀主持人,
在觀眾起鬨下參選美國總統,恰因首度起用的電子投票暇疵而獲勝,
此系統的參與人員通知公司卻被公司高層壓下此訊息,
只好私下告知男主角,正直的男主角選擇將結果回歸正義。

故事並不特殊出色,但是脫口秀節目字字珠璣,風趣卻毒辣,
由Robin Williams主演恰如其份,常常讓我笑到倒地。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王家衛導演加上好萊鄔的帥哥加眾美女們,
使得這片電影讓我們周遭愛好電影的朋友們期待萬分。

不過坦白說,我鮮少有機會拜閱王導演有名的大作,
所以對王導演還是很陌生。而且,本人深愛小品故事的電影,
因此在看完此片後只有感動的說不出評論,
雖然,據同事所言,如果看過王家衛所導的其它鉅作,
就會覺得此片仍然略遜一些。

不過,Jude Law還是很帥,隱隱的憂鬱感很適合這個角色,
Nora Jones演得很有味道,點點心痛感也很到味,
Natalie Portman扮相沒有之前的美,但是不羈的氣質也很迷人,
Rachel Weisz很有女人味,我喜歡她最後的自白。

很美的運鏡,很美的音樂,很舒服的節奏,
我愛這一部電影,這也讓我更期待去把其它王家衛的電影挖出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