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信到哥本哈根 (I am David)

IMDb: 7.1;爛蕃茄: 36% (不可思議,怎麼這麼低分)

自幼被送進集中營的David,
身邊只有一位亦師亦友的夥伴Johannes(吉姆卡維佐飾)照顧保護他,
在神秘人士的協助下,David逃出集中營,並依照指示儘可能的往北走,
把一封秘信送往丹麥。

故事就在David獨闖陌生的世界中展開,一路冷暖,
對陌生人與穿制服的警員總是充滿害怕之情,
伴隨著在與Johannes在集中營對他的照顧與鼓勵的回憶下,
David一步步朝著丹麥邁進,直到了遇見一位疼愛他的老婆婆,
幫助他尋找到失散多年的母親。

ps. 飾演David的母親,就是在《愛情拼圖》裡分飾兩角的女主角。



不能說的秘密


對,我是為了桂綸鎂去看的,而且有美麗的女配角曾愷玹。

為了不爆雷,故事內容和一些優缺點不加以討論,
只能說,周杰倫的演技和念台詞的能力有些障礙,
但是他當導演說故事的本事還不壞,
可以想見故事必定比較煽情,
可是看完之後還是有些心疼感傷,
而且桂綸鎂演技大綻放,不可否認的選她當女主角是正確的。

其實我一向不愛純愛電影,而且在七夕的時候去看閃光片,
實在很傷眼,還好短時間沒有這種鬼日子了。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The Bourne Ultimatum)


今年許多片子紛紛推出第三集(或更多集),
依照我的習慣,看了前兩集了,總應該把第三集也看一下,
可是好多片子我都因為一些狀況沒真的看到,不過還好有看到神鬼認證III。

這齣戲一如過往的兩集,顛覆了傳統情報員優雅打不死的形象,
或者高科技到了只差把變型金剛請出來,
Jason Bourne除了打鬥本事外,憑藉著機智,抽絲撥繭的找出藏在幕後的答案,
很緊湊刺激,也格外須要用大腦去看的一部戲。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看完,完全認同友人馥光說的『只有Pixar能超越Pixar』。
不若蟲蟲危機中,為了美化螞蟻而刻意將螞蟻們改成四隻腳,
本片不避誨把老鼠嚇人的一些鏡頭忠實呈現,例如說毛茸茸的外表,
上百隻老鼠擁上時駭人的模樣,也因如此,
當劇中老鼠們為了拯救餐廳齊心努力時,也格外的讓人感動。

很有意思的一齣動畫。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美式幽默,坦白說有點小低俗,但所幸我也不是什麼高格調的人,
我還笑得挺開心的。

只是,我還不太知道要介紹些什麼,反正就是這種看過笑過就好的電影。



巴黎二日情 (Two Days in Paris)

事實上這是七月底看的,可是忙忙忙,忙到了現在,歸類到八月吧。
基本上,熱愛Before Sunrise/Before Sunset (ps.1)的人應該會很期待本片,
Julie Delpy在這類的愛情喜劇似乎打造了一個無法超越的典範,
不同於其它女星在浪漫愛情喜劇中的甜美可人,她的形象總可以設定在
cynical, nervous but interesting and charming。
這片由她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讓人更確立了她獨特的迷人風采。

如果上天憐憫,我就來寫這部電影的文章吧。
ps.1: 這是我最愛的兩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