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Good Luck,Chuck)
IMDb: 5.2。
這樣的喜劇是限制級,千萬不要帶小朋友去看。
話說,這齣戲還真的挺好笑的,尤其最後在打工作人員名單時的Appendix,
只是戲的尺度太寬,我覺得甚至比《美國派》系列更誇張
(不過美國派的低級程度實在難以凌駕),
心情不好時去讓自己沐浴在這類的喜劇片降低自己的格調,
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愛情零規則 (km. 0)
IMDb投票數太低,不列入參考。
這是一齣很有趣的西班牙電影。提到西班牙電影,總會想起大導演阿莫多瓦,
可是這齣電影一點都不像想像中的西班牙電影。
七組不同的人馬,相遇在車站前的km.0地標,
沒有規則沒有道理的相遇,有中年女子找尋男妓尋歡,
有婚前想要擁有經驗的害羞嫖客,有同志網友約見面,
有失意女演員刻意造成名導演的車禍,
有要幫未婚夫買生日禮物卻遭搶的女子,因此遇到了幼時的情人而變心,
也有深愛姐姐的未婚夫的妹妹。
這些組合,錯綜複雜,卻也份外有趣。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IMDb: 6.9。
好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兩三禮拜沒進戲院一整個很不自在,
還好挑了一片好看的電影,讓我有了很開心的週五夜晚。
一個樣樣出色的大學體操選手,在一個機緣下遇到了加油站裡深藏不露的老先生,
老先生藉由智慧的教導,引領他趕走自己內心的恐懼,進入心靈的平靜。
隨著似夢似真的交錯,智慧卻幽默的言語,導演很成功的讓觀眾進入到禪意的鏡界。
跳躍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IMDb: 6.9。
半途在電視上看到這齣電影,還好因為它改編自韓國電影《觸摸不到的戀人》,
所以大致上還算容易跟上節奏。
在兩個不同時間的男女主角,因為湖邊小屋旁的信箱有了連接,
they talk, they share and they touch each other in heart.
一來我還挺喜歡基努里維和珊卓布拉克的組合,
二來導演在在跳躍時空安排故事的方式我還算能接受,
再者整個故事也不錯,蠻好看的一部小品。
檔案風暴 (City Hall)
IMDb: 6.1。
因為有艾爾帕契諾主演,所以引起了我的興趣。
故事內容在描述紐約市的政治黑幕,主角約翰庫薩克所飾的紐約市副市長,
在輔佐市長處理一宗牽涉到警方、司法、黑道的命案時,
撥開疑雲重重的內幕,找到最後的來龍去脈。
色戒 (Lust, Caution)
IMDb: 5.2。
這樣的喜劇是限制級,千萬不要帶小朋友去看。
話說,這齣戲還真的挺好笑的,尤其最後在打工作人員名單時的Appendix,
只是戲的尺度太寬,我覺得甚至比《美國派》系列更誇張
(不過美國派的低級程度實在難以凌駕),
心情不好時去讓自己沐浴在這類的喜劇片降低自己的格調,
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愛情零規則 (km. 0)
IMDb投票數太低,不列入參考。
這是一齣很有趣的西班牙電影。提到西班牙電影,總會想起大導演阿莫多瓦,
可是這齣電影一點都不像想像中的西班牙電影。
七組不同的人馬,相遇在車站前的km.0地標,
沒有規則沒有道理的相遇,有中年女子找尋男妓尋歡,
有婚前想要擁有經驗的害羞嫖客,有同志網友約見面,
有失意女演員刻意造成名導演的車禍,
有要幫未婚夫買生日禮物卻遭搶的女子,因此遇到了幼時的情人而變心,
也有深愛姐姐的未婚夫的妹妹。
這些組合,錯綜複雜,卻也份外有趣。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IMDb: 6.9。
好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兩三禮拜沒進戲院一整個很不自在,
還好挑了一片好看的電影,讓我有了很開心的週五夜晚。
一個樣樣出色的大學體操選手,在一個機緣下遇到了加油站裡深藏不露的老先生,
老先生藉由智慧的教導,引領他趕走自己內心的恐懼,進入心靈的平靜。
隨著似夢似真的交錯,智慧卻幽默的言語,導演很成功的讓觀眾進入到禪意的鏡界。
跳躍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IMDb: 6.9。
半途在電視上看到這齣電影,還好因為它改編自韓國電影《觸摸不到的戀人》,
所以大致上還算容易跟上節奏。
在兩個不同時間的男女主角,因為湖邊小屋旁的信箱有了連接,
they talk, they share and they touch each other in heart.
一來我還挺喜歡基努里維和珊卓布拉克的組合,
二來導演在在跳躍時空安排故事的方式我還算能接受,
再者整個故事也不錯,蠻好看的一部小品。
檔案風暴 (City Hall)
IMDb: 6.1。
因為有艾爾帕契諾主演,所以引起了我的興趣。
故事內容在描述紐約市的政治黑幕,主角約翰庫薩克所飾的紐約市副市長,
在輔佐市長處理一宗牽涉到警方、司法、黑道的命案時,
撥開疑雲重重的內幕,找到最後的來龍去脈。
色戒 (Lust, Caution)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