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件禮服的秘密 (27 Dresses)

IMDb: 6.4

我實在很愛看這種溫馨小品,雖然可以想像,故事內容難免老套,
也不意外在那個段落會出現個小煽情的感人情節(事實上本片在這一點上有點小失敗),
不過,看完這種片子心情都會好,很輕鬆,零負擔,可能也是等滲透壓吧。

這片我看完快一個月,到今天才有空補上紀錄,
所以故事的一些想法也淡了,沒啥可分享的,只能說這個片子挺可愛的就是了。


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IMDb: 7.0

我非常欣賞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的演技,但是坦白說,
當初聽見她主演這類的電影,著實讓我不能接受。
而且,聽到了這部片子,在腦海中直覺會認定此片應該是微微煽情的純愛電影,
雖然會想要看,也預期要哭紅著眼離開戲院,卻也不會覺得這部片子有多麼不一樣。

看完電影,發現自己的預期都錯了,
Hilary Swank演出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小女人, 
而且讓人『驚豔』的柔弱女子(對,真的有美到)。
而電影本身,導演似乎刻意在可以催情的情節,輕輕的揮過筆尖,
反而更著重於女主角當初如何和丈夫相識相戀的默契累積,
以及女主角在男主角過世後,身邊的親人,好友堅定的支持。

很舒服的一部電影。



決戰 3:10 (3:10 to Yuma)

IMDb: 8.0

欠了好久的電影紀錄,忙到沒時間寫,可是為了這部特別的電影一定要補上。
主角由兩個性格男星,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神鬼戰士加蝙蝠俠(這聽起來沒有金鋼狼加蝙蝠俠酷 ^^),
外帶X-man III裡的天使帥哥(只是戲裡扮怪咖),整個就是個很熱血的組合。

故事好看,衝突性也強,故事也緊湊,主角的個性鮮明且深刻
只是故事轉折常常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感覺。但整體而言還是值得一看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