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王建民去年因跑壘傷了右腳後,已經很久沒有認真的看MLB的球賽,
相隔超過了半年沒有小王的日子,實在寂寞的緊,
所以即便是勝負無關緊要的春訓,也讓我殷殷期盼,熬夜觀看。 

這場比賽過程並不重要,畢竟只是一場春訓比賽,
投手藉著比賽調整自己的狀態才是要緊的,
致命武器根本也不需要拿出來用,比較沒把握的球路更不需躲躲藏藏,
大大方方的拿出來用,就算被轟得七昏八素也無關緊要。

重要是投手調整的狀況。

第一局,第一棒打者面對第一球,突如其來的安全觸擊,讓我嚇了一跳, 
總覺得在春訓比賽中,打者應該好好打調整狀況才是正途吧。
但重點是,小王的守備實在沒話說,快速下丘,
第一時間用手套撿起球,直接拋往一壘手 Teixeira,漂亮的解決打者。

他生涯沒拿個金手套我會很失望。

接著面對第二棒的一個神奇的球造成打者拿香拜拜 SO,
這一球實在太神奇,我認為是 changeup,可是球評從頭到尾只提 slider,
讓我有些困惑。但是不管怎樣,那個角度實在太威了,
如果小王可以像他的招牌武器 sinker 一樣運用自如,
那他的威力就真的再升了一級。 

但緊接著第三棒面對一個胸口高的 4-seamer,一棒敲出場外。

第二局,球路依舊偏高,變化球練很多,跟正規賽的小王不太一樣。
不過,好消息是變化球的控制變得比以前好很多,
好壞球比例很完美。 

第三局球路終於能壓在膝蓋高度,雖然球速還沒調整到正常的 mid-90,
但對打者壓制的效果也更好了些,一個落地的slider,也能騙到打者揮空,賺了個 K。

最後一個一壘方向的滾地球, Teixeira 不愧金手套級的守備,漂亮接到,
傳給補位向來完美的小王,結束了今天的比賽。

(喂!才打完三局耶)

管它的,小王結束了今天的工作,其它的就不重要了。

總結而言,

    IP  H ER  BB  SO  HR  ERA  ATL:NYY 
WANG   3.0  3  1  1  0  2  1 3.00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