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準備出遊。

一早,在昌翰趕到NYC之前,小兔帶了我們去吃好吃的bagel,超讚的,充滿著卡路裡的滋味,wallnut的醬完全甜的剛好。

重要的是,在這一剎挪,我發現我在過著美國人的生活。一大早起來,穿得拉拉塌塌的出門,懶懶的到bagel店吃早餐,在那邊閒聊排隊人擠人,對著服務生說著破破的英文,還好買東西是我主動,還不至於比手畫腳,勉強不要把自己當成觀光客。

帶著bagel,小兔帶著我們,連同炫超,逛起了高檔的住宅區。這裡的住宅,就像是傳統想像的獨棟『透天厝』,有著小小一片的草皮,戶戶之間都密集但不雜亂的樹,處處可見的小松鼠爬上爬下,悠哉的跳過馬路。在這裡散步真的是種非常舒適的享受。

在逛了一間藥妝生活用品店,以及Victoria's Secret之後,會合了也住在紐約的王元元。

回到家,吃著賢慧的小兔做的牛肉麵,此時,昌翰也帶著文勤的高中同學佳慧來到,真的是四面八方的朋友,彼此間都有一些有趣的聯繫。

終 於,閒混了太久了,得出去逛逛玩玩了。小兔帶了我們去NYU附近走走。坐著漫長的地鐵,一群台客們在惡名昭彰的地鐵中並不感覺到格格不入,畢竟紐約是世 界的首都,各方的人們匯集在這塊土地,不管是公民或外國人,不管是本地人或遊客,不管是會說英文或者不太會說的,各樣的人在這塊土地上都不鮮得突兀,套句 joanne說的,『不用擔心拉褟的出門,因為總有更奇形怪狀的人存在』。

NYU在blog世界是很重要的地方,原因是有個很重要的blog作家『酪梨壽司』就是在這兒就讀。看過一些她寫在blog關於在這念書的事情,總是對這間學校有著相當的敬仰與憧憬。不免俗的當個觀光客,照張相留戀囉。

此 外,我們還去了漂亮的Washington Square,閃耀的陽光,灑在廣場上的每個悠悠哉哉的人,成群的鴿子就像是當地居民一樣,在廣場任何一個角落跺步著享受溫暖的陽光,紐約的時間,似乎在 這個廣場中變緩慢了,這似乎不再是匆忙的街道,而是悠閒和天空對話的國度。

晚餐也是相當重要的旅行重點,我們今天吃的是在NYU附近的一間日式料理店,細節,由另一位專屬美食作家俐芳描繪得更加仔細,請參閱 http://blog.xuite.net/leanneh/leannehuang/4024947

今天最重要的節目,就是the blueman show,許多人口碑保證的音樂娛樂秀,強烈的節奏,配合這燈光色彩的效果,最重要的是三個藍人精彩逗趣的演出,耍得大家捧腹大笑。 很特別的是,joanne被臨時抓出來,做配合演出唷。

回家前,去bar喝個小酒吧,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