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責怪我,是的,我又四點爬起來看小王的比賽了。

身為一個棒球迷,總是要爬起來幫小王加油的。
去年唯一一場小王的比賽我沒看,
是在我去紐約的那段期間(註一)。
因為回到小兔家時,有人跟我說了比賽的結果,
而且我每天白天出去玩,晚上趕blog到三四點,
實在沒有力氣看已經知道結果的比賽,
因此我錯過了。

基本上我已經暫時不看STL. Cardinals的比賽了,
所以看一下小王的比賽應該不會遭太大的天譴。
不過,為了下個月和萬惡的ETS奮戰,
看來我下場比賽還是不要看好了。

今天小王投出了今年的代表作,
七局責失一分,8次三振(創生涯新高),無四壞,
97 pitches, 其中66球好球,極為完美的表現,
更重要的是今天的伸卡球(sinker)可以完美的控制在想要的位置,
之前時好時壞的滑球(slider)都能丟到好球帶邊緣,
不過因為家裡的電視實在太爛了,
我看不太出來今天有沒有投變速球(change-up),
還是很希望他快快把change-up練起來。

不過會來看我的blog的朋友,
應該不太有人是愛看棒球的,
所以這篇棒球文章可能是第一篇,同時也是最後一篇。



註一:想到這個就很嘔,都是元元不早說她也想看比賽,我就會怕說為了我一個人想看球,
害得同行的夥伴,還有專程來陪我的小兔和炫超不得已跟我去排隊買黃牛票,
所以才沒去球場看小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