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完隔天,到內壢找筑雅吃飯,
吃完離末班11:28的電聯車還快一小時,
我們就躲到85度C去坐坐聊天。

突然間,背景出現了個有趣的音樂,
筑雅就跟我說她很喜歡這首歌,
我正在問是誰唱的之際,突然就傳出了疑似蔡依林的聲音,
就看到她眉頭一皺,說跟她聽的不一樣,
應該是被翻唱吧。

仔細聽聽,其實蔡依林唱得還不錯聽(註一),
當然也有可能是這曲子真的寫得蠻好聽的。

不過,筑雅堅持原唱更好聽,
就拿了MP3 player出來放給我聽,
而且她說,這是買MP3 player送的,
她覺得比內附的另一首Yesterday Once More更好聽。

嘿~ 有沒搞錯呀,Carpenter是我從小就很喜愛的歌手(註二),
Carpenter在我心中的地位並不亞於林憶蓮太多的呢,
Yesterday Once More更是我自幼最愛的歌,
正讓我對於這樣的比較不滿之時,
我聽了這首筑雅盛讚的曲子『The Day You Went Away』,
真的很好聽,好吧~ 就放了筑雅一馬,
不跟她計較她膽敢逆麟的行逕。

今天先擺上這首好聽的曲子,雖然我對這首歌的背景一無所知,只好用這幼稚的抱怨來充數。
也在網路上胡亂search到這張照片,希望真的是她們的作品 :P

不過,我過幾天還是會放Yesterday Once More來證明這首歌的偉大的。

註一:某位蔡依林的學姐,不要對她太壞啦~

註二:雖然號稱木匠兄妹,可是都還是只會聽到妹妹的優美聲音,
所以稱為『歌手』可能比『合唱團』更貼近吧。


=====================================================

"The Day You Went Away"

Well I wonder could it be
When I was dreaming 'bout you baby
You were dreaming of me
Call me crazy, call me blind
To still be suffering is stupid after all of this time

Did I lose my love to someone better
And does she love you like I do
I do, you know I really really do

Well hey
So much I need to say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The day you went away
So sad but true
For me there's only you
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
The day you went away

I remember date and time
September twenty second
Sunday twenty five after nine
In the doorway with your case
No longer shouting at each other
There were tears on our faces

And we were letting go of something special
Something we'll never have again
I know, I guess I really really know

The day you went away
The day you went away

Why do we never know what we've got 'til it's gone
How could I carry on
The day you went away
Cause I've been missing you so much I have to say
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
The day you went away

The day you went away
The day you went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