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學妹曉珮發神經在個人版上舉辦投票,
題目是『 男人/男生的哪一種特質最讓妳動心?』
聚集了整個部門的員工(包括主管)在午餐時幫她想選項,
所以在此幫忙她搜集資料,
以下是題目的選項,
大家可以在留言處留下您的看法,一人最多七票,
不限男女,但留言回答者一律視為喜歡男生。

ps.1 以下為求學術研究的準確性,所以題目原封不動從曉珮版上copy來,
請不要再質疑本人性向,P)選項的版主一詞指的是曉珮,但O)選項我可以承受,
另外,藤木直人和山下智久是誰呀,我真的不認識。

ps.2 最後統計結果,將於星期五公布。

0) 聰明
1) 有自信
2) 有才華/能力好
3) 有安全感
4) 成熟穩重
5) 對我好
6) 溫柔體貼
7) 長像好看/帥
8) 開朗/陽光
9) 有氣質
A) 家世好/有好家庭
B) 上進/認真
C) 老實可靠
D) 興趣相投/聊得來
E) 體格好/高
F) 容易控制/聽話
G) 有錢/肯花錢在我身上
H) 幽默
I) 時尚有型
J) 運動型/愛運動
K) 孝順顧家
L) 主動/有主重見/主導性強
M) 重視我/尊重我(把我的順位放很高)
N)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O) 我要跟板主喝下午茶私下聊
P) 板主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
Q) 其實我喜歡女生啦~
R) 明天起出家吧
S) 送我藤木直人吧~
T) 不然山下智久也不錯
U) 現在的就是最好的囉
V) 反正下一個永遠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