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幾天的時間忙著『款』行李,終於抱著期待的心要出發了。

我們拜託阿信接我們去機場,但由於我和joanne都是沒有自助旅行經驗的人,就自己腦海中想著,提早一個多小時去應該很充裕了吧。結果因為一早狂風暴雨導致塞車,到了時候只剩四十分鐘左右,匆忙趕到櫃台,oh my god... 西北航空已經撤櫃。衝到西北航空的辦公室,得到了一個冷陌的嘲笑眼神,似乎在告訴我們,『你們兩個笨蛋,活該。』

可惡,我們是笨,但是後來重看了一次易遊網的website,還有那個agent和我往返的email,沒有任何提醒我要一個小時之前一定要到的字眼。回想當初,訂完機票,她也只寄給我一份確任單,其餘什麼都沒有,我還打電話過去詢問,才知道是電子機票,要當天到櫃台去領。有種很不負責任的感覺。

這時幾乎心碎光的我們,只好趕緊邊聯絡易遊網尋問退票事宜,邊找下午還有空的機位。感謝主我有帶notebook,找了有插座的地方架起了notebook試著用中華電信的帳號上網。感謝主之前我有特別把帳號密碼存進msn log中,用google desktop一下子就找到,然後我也終於能上網了。

華航有空位,正是jessica坐的班次,邱翊也上了msn,拜託他幫我看看訂那一班次得花多少錢。邱翊很努力的幫我找到了票,只是票價要399xx。原本票價28660,退票要付約5000的手續費,加上四萬塊的票,整個心都揪了起來。

不過jessica買到團體的票,只要268xx,賭賭看那邊還有沒有方法買到便宜的票。打電話給jessic,把她吵了起來,說明原委,她趕緊幫我聯落他那間旅行社。整個時間內我能做的事就是『等』。

等到了旅行社的sales,還要再等填文件訂票,再等旅行社票務人員和華航增加兩個名額,等啊等,等到了十一點半,終於得到了訊息,我們訂到了下午四點半華航直飛New York停經Anchorage, Alaska的機票。

俗話說,好事多磨,事情如果就這樣結束了,人生不就太無趣了嗎?

我們和jessica現在一起行動了,受了上午的教訓,當然要早早去排隊領機票呀。兩點我和joanne就在約定的3A櫃台,台灣人壽前出現。沒看見旅行團,只好等囉。等到兩點十五分,受不了了,打電話問旅行團的負責人,他說,是呀,就在3A台灣人壽那,他忙一下馬上來。兩點二十分,再打,他說他已經在那裡了,有沒有見到一個人舉著手,看到鬼了,四週只有台灣人壽的可愛小姐,沒有呀‧‧‧

結果是誤會一場,原來是在第二航廈。

趕著坐通勤的小電車,殺過去。終於遇到了那位人兄,他告訴我們這次機票沒有一次畫出來,得各自領取。it's okay, 也好,我們三個人能排在一起。排隊中,jessica也終於趕到了。輪到了我們,華航櫃台的服務先生,長得好像蔡康永。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查了半天說,有看到我們的訂位紀錄,但尚位開票。

ㄡ~ 我的天呀,災難真的是一波接一波,我趕緊聯絡旅行社,sales也努力的幫我們去搞清楚狀況,但是我還是只能等,提心吊膽的等。半小時後,終於接到電話說搞定了,不安的領了票,排隊入關,直到了坐到我的位置上,才有種放下心來的感覺。

只要不會遇到劫機,應該就沒人在阻擋我前往紐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