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朝著中繼站Anchorage前進。據空中小姐說,自從九一一後,美國規定所有飛往美國的班機,都要在中繼站停靠,旅客帶著行李出關再重回班機。

也許這是一輩子最靠近北極圈的一刻。在機上,鳥瞰著Alaska,冰封了整個大地,高山峽谷縱橫交織,對於這片大地,充滿著未知的期待。

下了飛機,只能在免稅店晃晃,買了幾張明信片,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境內花錢,一張50 cents。在一個角絡,擺著Anchroage的紀念章,當然是像小孩子一樣瘋狂的蓋章,把其中一張的明信片貼上郵票,寄給自己。

離開了Anchorage,這次我們是真的要踏上美國本土囉。到了美國,領了行李,卻打不通小兔的電話,到現在我還是不瞭解美國的公共電話要怎麼用。我們決定不搭計程車,憑藉著一點點小兔跟我說的資訊,冒險的坐上airtrain,到了鼎鼎大名的subway。

 錯綜複雜的地鐵網,加上老舊不當的動線設計,一時困惑了我們,不過我們還是很好運的找到了71 Avenue出口,找了一下四週,問了一下NYPD,他幫助我們找到了小兔家,第零天冒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