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原本要去打球,在正要換裝時,阿信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哇咧,兩個大男生去華納威秀看一堆情侶去看電影,這真的是沒搞頭到了極致。但是我還是問了他,要看什麼。

我們查了一下,發現了這部片,口碑超級好,有評語寫著『好看到要爆炸』,這是什麼鬼呀,不過在講深沉的種族議題這種片,非常合本公子的味口,所以,就把我的星期五晚上的青春,交給了阿信。

前面都是廢話,主要是占住版面,讓想看電影的人不會因為不小心瞄到內容就少了興致,我可不像那些沒品的記者,讓哈利波特六的內容曝光,還卑鄙的放在網路新聞頭版的標題,那實在太低級了。

整 齣戲其實沒有主配角之分,裡頭的大明星像 Sandra Bullock、Brendan Fraser、Matt Dillon、 Thandie Newton、Ryan Phillippe(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但是julie一直嚷著他好可愛,然後是什麼top 3 cutest guy in the word之類的,身為好友的我,當然配合一下囉)‧‧‧沒有那一個獨挑大樑,甚至剃掉其中任何一個人,整齣戲還是可以稱得上一齣戲,套一句網友『蝦米香 菇』在留言版的話
大明星像即溶咖啡一樣被編劇以衝擊的方式溶在這部片裡

其餘下次再續,下一篇不會出現在首頁上,好奇電影內容的歡迎進到分類『電影』裡看,而想看電影的朋友請自行跳過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