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故事是多線進行,幾個主軸互相交織,彼此之間各有一些交集,每個角色在遇到不同種族的對方,因為各自的心情、喜惡以及壓力,而有不同的反應,每個人在不同的情境下,心中的善與惡有著不同的呈現。

Larenz Tate:
一個對於整個世界有著強烈不滿的黑人,任何的事物都會被他認定為別的族群對於黑人的歧視,他和搭檔搶車、偷車,開著從Brendan Fisher和Sandra Bullock搶來的車,不慎碾過旁人,也不願救人一命,只想著趕快逃離。雖然他總自豪著不去偷黑人同胞的車,但是當他動了手,拿槍行搶卻發現車主是黑人導播 Terrence Dashon Howard時,還是違背了自己的驕傲。但是這樣的一個人,當他誤偷了一輛滿載亞洲偷渡客的休旅車,
車行願意以每個人五百美金跟他買下這些可憐的偷渡客時,他竟然將所有人釋放。


Cristine Ludacris
Larenz Tate的夥伴,警探 Don Cheadle的弟弟,在一次順風車中,讓警察Ryan Phillipe誤以為要掏槍而擊斃。


Brendan Fisher
州檢察官,深受黑人選民的愛戴,但卻遭遇黑人行搶,不論如何處理都會讓他流失選票,因此他希望一方面冷處理受搶事件,一方面將一名受爭議有前科的白人便衣警察擊斃一名黑人的事件炒熱,即便Don Cheadle發現那位黑人的後車廂藏有一大筆可疑的錢,檢察官的部屬要脅Don Cheadle要他栽贓以便挽救檢察官的支持度。

Sandra Bullock
州檢官的妻子,對於環境的不安讓她幾近崩愧,因為受搶,整個屋子換鎖,然後鎖匠卻帶有紋身,看似幫派份子,她當著鎖匠以及檢察官黑人部屬面前大放厥詞,展現出她對於這些人群的不信賴。然而,當她從樓梯上摔倒,好友卻不願更改行程幫助她,這時候只有一位平日飽受她抱怨的非美裔管家依然陪在她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